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4 16:39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0-14 1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带整土坨移植暂不用修剪、

带的土大概30*30

zhao7122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55

剪好以后带个泥驮就ok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4 18:52

zhao7122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剪好以后带个泥驮就ok

已经种上了,原来是地栽的,埋自来水管道碍事,所以移栽,不知道能不能活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0-15 14:39

缸再大点无妨.带土移应该能活.最好移到墙边晒不到太阳的地方.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5 18:21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0-15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缸再大点无妨.带土移应该能活.最好移到墙边晒不到太阳的地方.

太重啊,移动困难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06

桂花树很大棵了。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24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桂花树很大棵了。

是的,高约两米,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45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高约两米,

盆会不会小了点,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。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49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盆会不会小了点,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。

就这个盆最大的了啊,树不是买的,不知道能不能活呢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52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这个盆最大的了啊,树不是买的,不知道能不能活呢

活应该能活,可能不如你地栽时那么好了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季节10CM粗的桂花树移栽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