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1-10-14 1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带整土坨移植暂不用修剪、
带的土大概30*30
剪好以后带个泥驮就ok
zhao7122 发表于 2011-10-14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剪好以后带个泥驮就ok
已经种上了,原来是地栽的,埋自来水管道碍事,所以移栽,不知道能不能活
缸再大点无妨.带土移应该能活.最好移到墙边晒不到太阳的地方.
012012 发表于 2011-10-15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缸再大点无妨.带土移应该能活.最好移到墙边晒不到太阳的地方.
太重啊,移动困难
桂花树很大棵了。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桂花树很大棵了。
是的,高约两米,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高约两米,
盆会不会小了点,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。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盆会不会小了点,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。
就这个盆最大的了啊,树不是买的,不知道能不能活呢
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这个盆最大的了啊,树不是买的,不知道能不能活呢
活应该能活,可能不如你地栽时那么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