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g316 发表于 2011-10-17 11:09
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活应该能活,可能不如你地栽时那么好了。

其实原来地栽的土非常非常差,全是建筑垃圾,只要能活,可以修剪小点的

1000fish 发表于 2011-10-17 16:23

带土球 就没有问题

lcg316 发表于 2011-11-12 08:28

已经成活,移栽时候的花谢后,现在又开了好多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季节10CM粗的桂花树移栽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