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木本植物
› 这个季节10CM粗的桂花树移栽行吗?
lcg316
发表于 2011-10-17 11:09
PSHH 发表于 2011-10-17 1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活应该能活,可能不如你地栽时那么好了。
其实原来地栽的土非常非常差,全是建筑垃圾,只要能活,可以修剪小点的
1000fish
发表于 2011-10-17 16:23
带土球 就没有问题
lcg316
发表于 2011-11-12 08:28
已经成活,移栽时候的花谢后,现在又开了好多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这个季节10CM粗的桂花树移栽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