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2011 发表于 2011-11-18 15:10

这种挖来种的树根,每月浇一次生根水让它发根行不行?

看破浮生过半 发表于 2011-11-22 08:17

杜鹃有两三年的假活期,根很浅,土要透气,酸。

huquan0002 发表于 2011-11-22 09:25

我有一棵杜鹃最近一直掉老叶子,掉的个别杆就剩个枝头了!!
我想是不是前段时间复合肥放多了。
同样管理的另一盆不掉叶,这一盆一摇树,就像下雨一样。从叶子上看这盆叶子墨绿,比另一盆深色多了,我估计是不是肥过头了!

看破浮生过半 发表于 2011-11-22 11:55

看破浮生过半 发表于 2011-11-22 0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杜鹃有两三年的假活期,根很浅,土要透气,酸。

挖来的根会假活的不开花,如果是开花后死的,那是新死的

yjbthy 发表于 2011-11-29 21:50

我养了几盆全死了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42

养鹃要持久的综合管理、抽时间好好探讨下、

紫百合0405 发表于 2011-12-1 14:13

我也在讨教养杜鹃的经验。地栽的不要人管,盆栽的都挂了。

尤金斯 发表于 2011-12-1 23:00

是不好养,坐等高人传经

蒲田踯躅 发表于 2012-3-12 21:31

别养老树了,那种老树都是几百年的老头老太,搬到南京哪里伤的起啊?

xumin292 发表于 2012-3-13 21:53

学习经验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种过杜鹃树根成活3年的请进,诚心求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