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挖来种的树根,每月浇一次生根水让它发根行不行?
杜鹃有两三年的假活期,根很浅,土要透气,酸。
我有一棵杜鹃最近一直掉老叶子,掉的个别杆就剩个枝头了!!
我想是不是前段时间复合肥放多了。
同样管理的另一盆不掉叶,这一盆一摇树,就像下雨一样。从叶子上看这盆叶子墨绿,比另一盆深色多了,我估计是不是肥过头了!
看破浮生过半 发表于 2011-11-22 0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杜鹃有两三年的假活期,根很浅,土要透气,酸。
挖来的根会假活的不开花,如果是开花后死的,那是新死的
我养了几盆全死了。
养鹃要持久的综合管理、抽时间好好探讨下、
我也在讨教养杜鹃的经验。地栽的不要人管,盆栽的都挂了。
是不好养,坐等高人传经
别养老树了,那种老树都是几百年的老头老太,搬到南京哪里伤的起啊?
学习经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