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木本植物
› 种过杜鹃树根成活3年的请进,诚心求教
CXF418
发表于 2012-3-19 12:57
学习了
蒲田踯躅
发表于 2012-3-19 13:59
lz如果只是为了看花,可以买小树来种,柴火棒一样,照样开花
zhangjuno0
发表于 2012-3-21 11:33
是不好招呼 花是好看但不好养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种过杜鹃树根成活3年的请进,诚心求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