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现在还能种的吧
1月份我只种过年宵花~最后的结果是:都挂了~
当然,南方除外,不过南方的夏天牡丹也很难熬~
牡丹冬天需要1个月以上的休眠期~
应该可以的吧,不过看哪里
小虾米 发表于 2011-11-25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可以的吧,不过看哪里
我江苏连云港,可以吗?
不伤根就可以
牡丹秋季到冬季过渡那段时间最好,因为那个时候牡丹落了叶,又是牡丹生根的时节。
一般是10月11月,南边的可以放宽到12月。1月基本都是冬季,牡丹的生根阶段基本结束,移植的话,来年长势不好。
如果买到带着土球的或者直接是盆栽的牡丹苗(容器苗)那就随便了。
移植牡丹主要要注意生根的时节。牡丹肉质根,本身跟大蒜一样自己带着养分。如果长势不好,来年就会靠消耗自身养分来生长。结果就悲剧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道理!
早养早保胎
不太好,但并非种不活,明年别让开花就行了,缓两年
听风 发表于 2011-12-1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牡丹秋季到冬季过渡那段时间最好,因为那个时候牡丹落了叶,又是牡丹生根的时节。
一般是10月11月,南边的 ...
谢谢,明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