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么小的球。。明年肯定没花。。。
不错,想种这个,可惜不知道哪有正牌的卖。
/kf咖啡牛奶 发表于 2011-11-23 14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想种这个,可惜不知道哪有正牌的卖。
同喜同喜...
估计要再等2年了...觉得彼岸还是要在花期前败,保证生长期
望月留仙 发表于 2011-11-23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估计要再等2年了...觉得彼岸还是要在花期前败,保证生长期
不怕,还有后备役候着,一定会让大家明年看到花花的
hu11712 发表于 2011-11-23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怕,还有后备役候着,一定会让大家明年看到花花的
嘻嘻,缺土,先养6球
我家的也长得很好
各种 粗细的嘿嘿
楼主什么时候更新啊
弟弟 发表于 2011-11-26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家的也长得很好
各种 粗细的嘿嘿
楼主什么时候更新啊
等你更新了
从叶片看,这不是忽地笑,但中国石蒜又是春天才发芽的,请教到底是什么品种呢
有花待折 发表于 2011-11-27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叶片看,这不是忽地笑,但中国石蒜又是春天才发芽的,请教到底是什么品种呢
乡下人不懂的,开黄 色叫黄花蒜,白花叫白花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