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花待折 发表于 2011-11-27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从叶片看,这不是忽地笑,但中国石蒜又是春天才发芽的,请教到底是什么品种呢
乡下人不懂的,开黄 色叫黄花蒜,白花叫白花蒜
hu11712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乡下人不懂的,开黄 色叫黄花蒜,白花叫白花蒜
我问家里的老人,他们都不知道叫什么呢
忌讳这是哪里的地方说的:s32。我是汕头澄海的我们这里颗没忌讳花的说法,只说门前不要中很香的花会招惹蛇。
林英音 发表于 2011-12-1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忌讳这是哪里的地方说的。我是汕头澄海的我们这里颗没忌讳花的说法,只说门前不要中很香的花会招惹蛇。
每个地方的习俗不同
这个石蒜种到多久才能开花
林英音 发表于 2011-12-1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石蒜种到多久才能开花
一年开一次
明年估计开不了,这玩意地植不用管。
tyjstar 发表于 2011-12-1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明年估计开不了,这玩意地植不用管。
嘻嘻,上周地植了一些(缺盆缺土)
路过,等待开花。
这样也能看出是红花、黄花?真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