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喜欢杜鹃,花期长,不占地方,开得也很漂亮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的不错,第一个是什么品种?我养了几盆,都开过花,品种不太清楚。
按网上花友统称是,天女撤花,谢谢朋友、
wmfree 发表于 2011-11-30 0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喜欢杜鹃,花期长,不占地方,开得也很漂亮
谢谢朋友的关注、
杜鹃也很漂亮.............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年来一直喜欢养杜鹃花、
看到楼主的杜鹃长得这么好,真羡慕。我也喜欢杜鹃,买了好多西洋杜鹃可都是养不好,到最后就叶子开始发黄,然后从一侧开始枯萎,最后就挂掉了。想请教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?平时浇水什么的也都还注意了啊
安爸爸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楼主的杜鹃长得这么好,真羡慕。我也喜欢杜鹃,买了好多西洋杜鹃可都是养不好,到最后就叶子开始发黄 ...
待会传一帖文章请参考、谢谢、
好艳丽的杜鹃!
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4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艳丽的杜鹃!
谢谢老朋友关注、 :handshake
哦学习了施肥不够就这样?
爱花宅男 发表于 2011-12-5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学习了施肥不够就这样?
谢谢朋友欣赏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