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mfree 发表于 2011-11-30 09:31

我也喜欢杜鹃,花期长,不占地方,开得也很漂亮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08

tianhu9 发表于 2011-11-30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的不错,第一个是什么品种?我养了几盆,都开过花,品种不太清楚。

按网上花友统称是,天女撤花,谢谢朋友、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 00:50

wmfree 发表于 2011-11-30 0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喜欢杜鹃,花期长,不占地方,开得也很漂亮

谢谢朋友的关注、

春暖花开-痴 发表于 2011-12-2 09:09

杜鹃也很漂亮.............

安爸爸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1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1-30 0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年来一直喜欢养杜鹃花、

看到楼主的杜鹃长得这么好,真羡慕。我也喜欢杜鹃,买了好多西洋杜鹃可都是养不好,到最后就叶子开始发黄,然后从一侧开始枯萎,最后就挂掉了。想请教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?平时浇水什么的也都还注意了啊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 12:29

安爸爸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楼主的杜鹃长得这么好,真羡慕。我也喜欢杜鹃,买了好多西洋杜鹃可都是养不好,到最后就叶子开始发黄 ...

待会传一帖文章请参考、谢谢、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4 19:58

好艳丽的杜鹃!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5 02:02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4 1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艳丽的杜鹃!

谢谢老朋友关注、         :handshake

爱花宅男 发表于 2011-12-5 13:41

哦学习了施肥不够就这样?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6 00:40

爱花宅男 发表于 2011-12-5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学习了施肥不够就这样?

谢谢朋友欣赏、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传两盆正开花的杜鹃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