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c187 发表于 2011-12-7 07:55

正开花的杜鹃、这花不好养

依花宫主 发表于 2011-12-9 21:48

喜欢天女散花,我只有一盆粉的,一盆大红的。下一盆就是她了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10 00:47

依花宫主 发表于 2011-12-9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天女散花,我只有一盆粉的,一盆大红的。下一盆就是她了。

我也喜欢这种颜色花、谢、

晨曦jxy 发表于 2011-12-12 12:35

:s002:s002:s002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12 21:29

秋意阑珊 发表于 2011-12-12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西鹃。

谢谢朋友欣赏、

独行西岳 发表于 2011-12-13 14:35

俺是来学习的。原来也养过,就是养不好

天涯心 发表于 2011-12-14 20:20

漂亮////////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5

我家以前种过这棵杜鹃 求名,整齐玫瑰花型,瓣数大约25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7

安爸爸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楼主的杜鹃长得这么好,真羡慕。我也喜欢杜鹃,买了好多西洋杜鹃可都是养不好,到最后就叶子开始发黄 ...

有定期浇硫酸亚铁或在水中加醋浇水么

tanliu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52

我每年都会在花卉市场买,不过冬天开过后面就总养不好,我觉得是浇水的问题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传两盆正开花的杜鹃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