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开花的杜鹃、这花不好养
喜欢天女散花,我只有一盆粉的,一盆大红的。下一盆就是她了。
依花宫主 发表于 2011-12-9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天女散花,我只有一盆粉的,一盆大红的。下一盆就是她了。
我也喜欢这种颜色花、谢、
:s002:s002:s002
秋意阑珊 发表于 2011-12-12 1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西鹃。
谢谢朋友欣赏、
俺是来学习的。原来也养过,就是养不好
漂亮////////
我家以前种过这棵杜鹃 求名,整齐玫瑰花型,瓣数大约25
安爸爸 发表于 2011-12-2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楼主的杜鹃长得这么好,真羡慕。我也喜欢杜鹃,买了好多西洋杜鹃可都是养不好,到最后就叶子开始发黄 ...
有定期浇硫酸亚铁或在水中加醋浇水么
我每年都会在花卉市场买,不过冬天开过后面就总养不好,我觉得是浇水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