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wuxiniuyc

春天到了,晒晒猫了一个冬天滴花花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0 17:55
  • 发表于 2012-3-1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看~整洁~~~

    让人感觉很舒服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6-23 07:56
  • 发表于 2012-3-1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养眼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的好,漂亮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勋章菊还有几个花色也很漂亮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1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谈谈你养花的心得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1-17 09:50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粉朵 发表于 2012-3-1 15:42
    好看~整洁~~~

    让人感觉很舒服~~~

    谢谢粉朵评分哈,俺会继续努力,可惜今年重点养月季了,很多草花要放弃了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11-17 09:50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汪中齐 发表于 2012-3-1 18:49
    谈谈你养花的心得!

    虽然草花好养,但是家庭养花嘛,要的是一个干净整洁,个人不赞成太粗放,天生天养滴花花,虽然死是没那么容易,但是品相就不好看了,最起码的一点,偶很赞成勤摘黄叶、枯叶,适当修剪,至于要养得好,开得多,水、肥、光照都得配合,一般而言薄肥勤施对于草花来讲是不错滴选择,除了部分例如波斯菊就不耐肥,加点底肥就可以了,不用追肥。还有不同品种不同特性,在养滴过程中可以不断积累经验哈:)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2 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的真好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3-2 08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01:11 , Processed in 0.033080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