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放飞

2012年的球根海棠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3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的真好看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3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种子种起,难为你啦!
我都是种球根,虽然贵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3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vivity 发表于 2012-6-13 16:42
白色的真好看。

是的,我也很喜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3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歌 发表于 2012-6-13 16:47
从种子种起,难为你啦!
我都是种球根,虽然贵。

呵呵,我也有球根种的,不过用种子种可以丰富花色、花型的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3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高手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3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根的很美,超喜欢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3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漂亮的花花,学习经验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4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 中毒了 太深
强烈要份种子 呵呵
已经在排队等候中
谢谢楼主

点评

多谢多谢 呵呵  发表于 2012-6-15 08:31
看到了,呵呵  发表于 2012-6-14 16:2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4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的一颗都没有发芽。别人分享的,我又总是错过,哎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4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根海棠的确很美  可是到哪买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5 17:22 , Processed in 0.03979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