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rabbitle

[观花类] 西番莲地球仪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6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急需楼主传授西番莲开花秘诀啊~~我的是紫果西番莲,装树两年了,枝叶茂盛,就是不开花~~~愁死我了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6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6 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好厉害。{:5_239:}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6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,这个苗一年能结果吗?然后每天会自己长出来?跟葡萄一样?

点评

结果的是一朵花结一个果啦,不能像葡萄那样的哦  发表于 2012-5-19 17:38
我知道紫色的是观花的,你不是还有另外结果的品种吗,而且听说论坛下半年要团结果的品种呢,我先做打算  发表于 2012-5-16 21:21
紫色滴不能结果哦,花是每天都有开的  发表于 2012-5-16 17:1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19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团了薰衣草夫人,种在40cm大盆里,长得好快的哟!请问楼主这花从现在开始能开到年底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23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29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油油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30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漂亮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1-8-25 12:36
  • 发表于 2012-6-9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漂亮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6-11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只觉得这个花很科幻。。。。哈哈以前看到的都是白绿色的,这个颜色还是第一次看到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06:37 , Processed in 0.039066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