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爱家的女人

我有一些夜香花苗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5-25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你的夜香花苗还有不,我想分享点可以吗?我是广州的,谢谢!{:4_230:}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5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,我不知怎样联系到你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5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这个吃起来是什么味道,类似于金银花那种清香么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5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oie 和 coffee钟 :两位花友,你们好。最近不太上网,所以没答复到你们,我准备这段得空就起苗给两位。求两位地址。我不怎么懂得网上怎么联系,我有QQ。

点评

嗯,加起~  发表于 2012-6-18 17:31
楼主最好用“回复”回帖子,这样别人能更及时看到你的留言  发表于 2012-6-15 12:2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5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5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家的女人 发表于 2012-6-15 11:43
zoie 和 coffee钟 :两位花友,你们好。最近不太上网,所以没答复到你们,我准备这段得空就起苗给两位。求两 ...

可以用论坛“发消息”联系啊。有的话也希望能申请一份。

点评

联系了,最近家里虫子比较多,暂时不入了,感谢楼主和coffee钟!  发表于 2012-6-18 12:59
楼主有在后面楼层问你要不要,不知你们联系上了没有。  发表于 2012-6-18 11:3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5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,楼主精神可嘉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5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谢谢,晚上试试发消息看。等我去数数有多少根先,希望每人有4根苗,要不然就太浪费运费了


可以用论坛“发消息”联系啊。有的话也希望能申请一份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5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有点清香吧


不知道这个吃起来是什么味道,类似于金银花那种清香么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15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你现在在吗。我给你发短消息啦!真高兴看回这个贴子

点评

如果可以有多几苗就最好啊!十分感谢你还惦记着我噢。我也很担心天气太热出问题。希望可以成活吧。  发表于 2012-6-15 21:3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4:12 , Processed in 0.034976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