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望秋

阳台上的小花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4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季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5 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弱弱的问一句,第一种红色的月季是神马品种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5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逛逛陌上,品种会更多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5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Vivian2012 发表于 2012-6-5 03:29
弱弱的问一句,第一种红色的月季是神马品种?

不好意思哦,我也不知道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5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,我在南方,不用搬盆,没冻S过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5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时候了 发表于 2012-6-5 10:47
还好,我在南方,不用搬盆,没冻S过

我是过年回家过春节忘记搬回家里了,以为不会再下雪了,谁知道就被冻死了,唉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5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时候了 发表于 2012-6-5 10:47
还好,我在南方,不用搬盆,没冻S过

我老家也是南方的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6-5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花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5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金香是迁宿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6-19 14:40
  • 发表于 2012-6-5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开得漂亮。养得很好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3 00:12 , Processed in 0.02818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