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lazyyaya

洋桔梗的盛花期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9 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5_252:}好漂亮,我种了几次都没成功,今年又买了种子,再试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12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,可惜我种不出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12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它的花苞有点像玫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17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美丽,但是也很熬人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4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gruizhao 发表于 2013-2-24 12:11
教教新手怎样种的吧,我也分享了种子

可以先湿纸巾催芽,然后播种,不覆土,等发芽,保持湿度。发芽时间比较漫长,十天左右
然后就等出真叶之后再移栽。这样就好了,过程中注意不要太干不要太湿就好了,现在播种,六月底开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4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桔梗真漂亮,就是生长期太长了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5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色的好美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7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还是种子呢,没播种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8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花是不是很难发芽呀?播了两周了没有反映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8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 好多好美啊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12:28 , Processed in 0.032635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