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ZCX

彼岸花开(红彼岸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11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母校就有成片的红花石蒜~美屎了

点评

ZCX
是啊,这要成片的才有感觉。  发表于 2012-8-12 11:4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11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里这种野花很多,没人种它,阴气重的地方才有它,不吉利!

点评

ZCX
呵呵,我们不迷信那个  发表于 2012-8-12 11:4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11 1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2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0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悲情花却很美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0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儿路上有种黄 色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7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叶子都30几厘米了 啥时候能开花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7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宫子 发表于 2012-10-7 22:01
我的叶子都30几厘米了 啥时候能开花啊

:s109:s109:s109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8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想象要是成片开放,火红色炽烈如海是多么的美丽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11-18 09:30
  • 发表于 2012-10-8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前段时间路边上有好多的,一路开过去一直是,几十公里的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15:57 , Processed in 0.03208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