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zhong-rong

星星和小橘饼 初恋了!(176~178楼上新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0 17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橘饼很清新,星星快爆盆了啊,期待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0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点草 发表于 2012-9-10 17:00
小橘饼很清新,星星快爆盆了啊,期待……

小菊饼花茎也不少了,自己也期待呢;星星总是出门后才全部打开,回到家都收起来,就算爆盆都不知道拍的到吗!{:4_221:}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1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估计要爆发了!吼吼吼!{:4_224:}
星星酢20120911 006.JPG

星星酢20120911 002.JPG

星星酢20120911 003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1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菊饼的花茎也是不断开出、窜高,也有爆发的迹象喽!{:4_224:}
小菊饼201200911 002.JPG

小菊饼201200911 007.JPG

小菊饼201200911 003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1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来越有看头了,好喜欢。很爱星星的颜色啊,小橘饼也极美,拍的很漂亮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1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点草 发表于 2012-9-11 15:20
越来越有看头了,好喜欢。很爱星星的颜色啊,小橘饼也极美,拍的很漂亮!

感谢点点草的支持、赏花!{:4_224:}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1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第一种图片在我们这菜地里有很多的,我的菜地以前长得都是这种,每天拔都拔不完,很是讨厌。来到陌上才知道花友们都把它当宝来养啊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1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~~要爆盆啦要爆盆啦~~~~酢浆就是要在阳光明媚的时候拍照才好看 嘿嘿嘿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2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酢酢的小花很别致的感觉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然沁心 发表于 2012-9-12 07:41
酢酢的小花很别致的感觉

真的是值得拥有的小花花哦!{:4_224:}
DSC_0073.JPG


点评

hohoho!对哒!  发表于 2012-9-13 07:51
仲榕的初恋都长好大了呢~  发表于 2012-9-12 22:5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8:15 , Processed in 0.04969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