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fjj880314

买了三棵东鹃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2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阳台真壮观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2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等春天准备也买两颗杜鹃养养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2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剑剑,你还敢买杜鹃。。

你那个什么时候扦插的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3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剑,你的阳台太可怕了,真的爆炸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3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知道你的杜鹃是怎么扦插的   今天买了2盆杜鹃   到家发现断了2根枝条   扔了怪可惜的  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23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看开花图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6-23 07:56
  • 发表于 2012-9-23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友的阳台都爆满了,新买的花看来没地方放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7-18 11:22
  • 发表于 2012-9-24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比较不错的品种呀。

    点评

    品种还不知道是啥呢 要等开花了才知道哦  发表于 2012-9-24 17:36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9-24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期待能看见他的开花图。

    点评

    明年会有很多照片的^_^  发表于 2012-9-24 19:47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2-9-24 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挺整齐,期待花爆炸.

    点评

    我也很期待的  发表于 2012-9-24 22:16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3 13:36 , Processed in 0.04961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