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xm275

养花最好的肥料!!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2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。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3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沤这种,味道估计很难闻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3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 直接埋地里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3 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那段专业方法介绍的时候,是否能加一些标点断句呢。。。我已经看晕了。。。

点评

额。。。好吧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10-23 13:04
我也是截来的。不敢乱改。呵呵。  发表于 2012-10-23 12:5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3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底肥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3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沤肥影响身心健康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3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肥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3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弄味道还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3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月我分别给藤月和铁线莲各埋了2斤海鱼头和内脏,地载埋得深,一点味都没,明年看看效果。对了,还各掺了1斤腐坏的带壳葵花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3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盆的可以用 挖深 直接埋了 效果杠杠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4:33 , Processed in 0.03570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