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fjj880314

杜鹃 红边蕾丝(更新杜鹃美国大红绽放照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2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一看到标题就怀疑是剑剑,坛子里好像就你一个杜鹃控。不过,这些杜鹃看起来确实好惊艳啊,让人心动口水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2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2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放毒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2 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,杜鹃是不是比较难养的啊?我也打算买棵美国大红,嘿嘿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2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完杜鹃,用不了多久就让我养死了。真奇怪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2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漂亮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2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是挺特别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2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309:}好漂亮啊,被迷住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2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别的美,第一次见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0 17:55
  • 发表于 2012-11-22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迷杜鹃

    点评

    杜鹃应该能冻吧  发表于 2012-11-25 12:27
    俺秋天买了十几盆杜鹃了,也许会死掉一些  发表于 2012-11-24 23:58
    花市不太容易碰到好品种就是  发表于 2012-11-22 16:27
    哈今天去了花市批发市场~看见好多杜鹃  发表于 2012-11-22 15:41
    必须的必须的 杜鹃一来俺的心就全扑上去了  发表于 2012-11-22 15:18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3 22:12 , Processed in 0.05843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