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cuiying88

结束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2-12-17 01:03
  • 发表于 2013-1-15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咱不是嫁接高手,还是玩几快一根的棍子好 了,,免得浪费了这么好的棒子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-15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是底部的桩能当根艺盆景,那楼主会更有销路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-16 0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以商量 再低点价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-16 0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小黑哪里弄的还放养呢。没接穗总不能全弄成莫里斯亚伯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-16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50-200? 直接去买树月了吧 还折腾啥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0-6-12 16:06
  • 发表于 2013-1-16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嘻 嘻 嘻 不会玩嫁接:s117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-16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是小黑的物美价廉呀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-16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想钱想疯了。小黑才卖5元一棵。还比你的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-16 1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帮顶……不会嫁…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-16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傲傲妈 于 2013-1-16 20:35 编辑

    这价格比本地花商卖的贵,还要快递费,划不来,嫁接好的树月五六十都有在卖

    楼主要先了解下行情再来卖哦

    点评

    帖子重新编辑了 价格不是我定的 我只是代发帖  发表于 2013-1-16 20:35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2 20:01 , Processed in 0.03101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