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花市败入的露薇花(01/21一楼上新新花色照) |
点评
对啊,这帖子里,好像就一两位成功过!
对啊,这帖子里,好像就一两位成功过!
种子发芽率很低,而且从小苗拉扯起来真的很慢,我之前种过一棵长了2年,然后没看到花,夏天一个疏忽,就仙去了
| |
点评
HY的网店啊!
| |
|
| |
点评
白色也是非常亮眼哦!绝对值得败入!
| |
点评
呵呵呵,花花是各人喜好不同!
| ||
|
| 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3 11:07 , Processed in 0.041679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