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王小黎

结束。武汉的同学有要花猫的吗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2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楼主花猫的枝条您是一般采用水插吗?相比二合一来说,哪个更容易成活呢?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2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2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湖北荆州,顶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2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友又在分享了,爱心不断啊。武汉的花友真有福气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2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udanjie 发表于 2013-2-22 13:26
请问楼主花猫的枝条您是一般采用水插吗?相比二合一来说,哪个更容易成活呢?

土插更方便啊,但对温度的要求比较高,我觉得最低温度最好在10度以上吧,这些枝条是休眠之前剪下来的,当时根本不可能土插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2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elisabeth 发表于 2013-2-22 13:30
真想要,收费不,同城的说

不收费的,两个花色,其中一颗很快就可以繁殖了,头上居然长了好几条虫子,埋土里就会出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2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太远了.支持好友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2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老师好人哒  
王老师要月季夏洛特扦插苗纸么 偶扦插臭手去年扦插活的 现在也没长很大

点评

谢谢,夏洛特我有了  发表于 2013-2-22 22:3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2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灿烂的日子 发表于 2013-2-22 13:18
广东很适合种花猫的,王老师就不能快递分享吗

是月季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2-22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老师又分享爱心啦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7:57 , Processed in 0.04099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