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555|回复: 14

月季的叶子因为喷药有点药伤了,请问需要剪掉吗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24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药可能喷多了一点点,但是只是很轻微的烧伤,这样的伤叶还能进行光合作用吗,都是白粉惹得,哎,都三个花苞了哦,希望都能盛开,花苞没有受伤
楼主热帖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24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关系的,下次浓度低点就好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24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10485318521791254231_4:}试试新表情,嘿嘿,剪了吧别秃就好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24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1469924072079651218_5:}{:soso__7395638954758944810_4:}我把肥喷多了,叶子也伤了,这几天喷清水来着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24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的   长出来就好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24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_5815582835107835290_6:}伤了 也没事 别摘 还能光合作用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24 1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剪下来,让其萌生新叶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1-9 22:56
  • 发表于 2013-3-24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每次打药也怕药伤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3-24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拿洗衣粉的水打蚜虫的,然后叶子上残留了一些洗衣粉,清水喷过还有,可能浓度高了,不知道个有事,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3-24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肥伤药伤难免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3:06 , Processed in 0.037236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