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Dr.Q

疏蕾的日子來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5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蕾多不是好吗?先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5 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茶花养得太健壮啦  学习了  谢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12-25 08:31
  • 发表于 2013-6-16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新苗在溫室內有几棵有小花蕾, 露天的茶花才發葉子,要7月才漸漸出現, 氣溫操縱植物生理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6-17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帖子,图文并茂。看博士疏蕾用的是强行登陆法啊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6-17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博士家的很多花蕾啊,呵呵。我还是等花蕾大了,好确定才疏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6-17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每当这个时节都很晕,分不清哦,学习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5-8 02:56
  • 发表于 2013-6-17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习啦 真好 清楚明白 谢谢分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6-19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占个位学习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6-20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图文并茂,博士说的真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1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博士图文并茂的介绍哦
    对了 博士
    我的有几根枝条太长了
    花蕾很大了
    能剪吗 剪了的话还能出蕾不

    点评

    谢博士大哥 那还是等明年花后剪吧  发表于 2013-7-11 16:51
    剪了今年不出蕾了  发表于 2013-7-11 16:30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2:00 , Processed in 0.04426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