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Dr.Q

夏日災害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1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Q大茶花多多晒它一、二盆无所谓,我的一盆种了好多年的“丹玉”晒的几乎可以当柴烧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1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很不厚道地笑了,这种叶子在俺家是家常便饭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3-20 23:12
  • 发表于 2013-7-11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几天厦门雨水都没有,每天都报多云,哪有呀?热死了!一片乌云也找不到,我每天给花冲凉两次,给自己冲凉五次,哈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1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江西,今天最高气温38度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1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阳也太毒了,我抗议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2020-6-9 17:54
  • 发表于 2013-7-11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家的在37的高温下没遮阳一开始好好的,还发了好多新稍,前几天心血来潮在早晨给她在叶子上喷水降温,这下好了马上给我看颜色,坏了好几片叶子。好心不得阿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1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怜的茶花 可怜的博士
    晒得好严重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2026-6-9 08:09
  • 发表于 2013-7-11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俺滴花花也这样,安慰一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10-18 20:34
  • 发表于 2013-7-11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是同病相怜呐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1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今天是今年以来最热一天,我也郁闷了,一棵地栽的十八早上还挺好的,到下午就已经变干柴了

    点评

    不清楚,简直是立枯  发表于 2013-7-12 21:31
    地栽的不至于啊,神马情况啊  发表于 2013-7-12 16:33
    那麼神速???  发表于 2013-7-11 20:35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3:12 , Processed in 0.067678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