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苹果柚

去年的两叶苗------有几棵结豆豆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4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花蕾就不发芽了?

点评

花蕾会消耗树体大量的养份,叶芽养份的供给相对减少,发芽也就少了  发表于 2013-7-14 19:5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4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的带子是干什么的?

点评

嫁接绑扎用的  发表于 2013-7-14 20:4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14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护得很不错.

点评

谢谢好友鼓励!  发表于 2013-7-15 20:06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6-19 14:40
  • 发表于 2013-7-15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得不错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5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问,小苗挤在一个盆,有蕾要掐不?还是凉了分盆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6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恭喜,有花苞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6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没白忙活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6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小就有蕾了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6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花就撑不住{:soso_e120:}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7-16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得好{:soso_e179:}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0:45 , Processed in 0.03529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