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ZCX

[景天] 在比较中,我们得到了动力,赢得了信心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16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幕,感谢各位花友捧场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6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大热天养那么好

点评

ZCX
呵呵,还好啦  发表于 2013-8-16 20:2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6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佛珠长的好吖,怎么我家的每到夏天就枯了,秋天和春天再重新长大

点评

ZCX
一般佛珠是放在散射光处,夏天需水量比较大  发表于 2013-8-16 20:3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6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的肉种的太好了,我今年夏天Q了好多肉,心疼死我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1-29 10:07
  • 发表于 2013-8-16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得太好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塞!养的真好!怎么度夏的?厉害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厉害的哦,呵呵,下次也学楼主比比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漂亮,欣赏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8-16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肉长的很好啊,我家死伤惨重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9-27 09:19
  • 发表于 2013-8-18 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夏天也长得这么好这么快,肉肉都很漂亮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3 08:07 , Processed in 0.07069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