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bwj

发个现在正开的白孔雀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30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得很应景啊  国庆

点评

bwj
很应景的,佳节赏花^_^  发表于 2013-10-1 11:2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4 18:08
  • 发表于 2013-9-30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漂亮

    点评

    bwj
    谢谢赏花。  发表于 2013-10-1 11:21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30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确实好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30 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清新的颜色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9-30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漂亮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0-1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恭喜大哥 养的真好啊
    现在就开了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0-1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boli837 发表于 2013-10-1 09:50
    恭喜大哥 养的真好啊
    现在就开了啊

    是啊 这时候开花真新鲜啊
    您给的那棵最大的球这两天也二次开花了
    YP20130929120338.jpeg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0-4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漂亮!我的花花怎么这时都不开呢{:soso_e150:}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0-10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居然这时节还开,羡慕啊。我家现在只有土白肋在开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12-27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秋天开花的不多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08:35 , Processed in 0.04352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