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xiaobaoyanghua

新春第一波手贱就让我着实惊呆了,话说白菜价好苗的时代已经到来了吗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3-6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ivia雅 发表于 2014-3-6 15:01
楼主啊~~也短消息给我吧   心动le

没关系~~谢谢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3-6 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伴们都惊呆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3-6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新来的,也买了10个品种,也不贵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2 17:00
  • 发表于 2014-3-6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苗真大啊,哪家的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6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想知道是哪家的苗啊,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6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发到这给邮箱好了,谢谢。ltzy09@163.com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6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大的苗,求地址啊{:5_252:}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6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求商家名字啊!~前面的好心人!你们也可以短给我啊~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5-20 14:20
  • 发表于 2014-3-6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月季早点白菜价,希望白菜不要涨价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3-6 15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会是红猪吧?

    点评

    不是河北那家。  发表于 2014-3-6 15:50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2:01 , Processed in 0.043558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