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truelulu

原来,那就是你家的阳台!174页,玉米百合与草莓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复长寿,宏图,

变异了,成了喷点的,原来是很正的纯红色,现在每朵花上都有了淡黄色喷点,难道是必旺给多了?:s103


DSC01257.jpg




DSC01249.jpg
DSC01253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DSC01269.jpg

双距快开了.

DSC01271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SC01274.jpg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13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13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小六没长大就夭折了:s109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lzyaw 于 2008-4-13 12:05 发表
粉毛莨开花了:s02
我的出了芽没多久就烂啦
看到你的芦柑小森林啦,已经有点样子啦;P
还有你的玉露用的水培用的小球是啥啊


毛茛的确不如草花皮实,我是三出三,最后拉扯到开花的也只有这一球,

这芦柑森林还是受了MM的启发呢.呵呵.

玉露的盆子里放的就是一般水培的软球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3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芷 于 2008-4-13 13:53 发表
我的小六没长大就夭折了:s1099" />

我播了十粒包衣种子,出芽无数,最后拉扯长大的只有四株..:s10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13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ruelulu 于 2008-4-13 15:02 发表

我播了十粒包衣种子,出芽无数,最后拉扯长大的只有四株..:s1088" />

这么说来,我的小六也很危险了:s11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14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宏图长得真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5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流光飞舞 于 2008-4-13 18:24 发表

这么说来,我的小六也很危险了:s111

苗期比较漫长,注意不能曝晒,不要喷水,万一需要浇水时用浸盆法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05:57 , Processed in 0.02923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