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淡若无痕

复花的百合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27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复花了 这个品种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27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开完花就扔了,不会复花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27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得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27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合还是很赞的,每年都复花,然后长小球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4-28 12:46
  • 发表于 2014-5-27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又大又漂亮的花园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27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忘记上肥了,今年花苞变得好小好小,估计要开迷你百合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27 1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美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27 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请教楼主,百合开过花后要怎么处理呢?主干要不要减掉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27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好看。希望我的明年也能复花,最好能生多点小球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5-27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的百合复花过一次,开了两年,第三年一直不发芽,挖开一看,球已经烂没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3 00:33 , Processed in 0.02481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