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乖猪妈妈

我家夏天的主角-球兰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7-3 1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圆圆的球形,真漂亮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7-3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兰真漂亮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7-4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看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7-4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来看球花花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4-29 11:52
  • 发表于 2014-7-4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好呀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5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美到家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5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算不算是大型藤本?是不是需要很大的花架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7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随人意1988 发表于 2014-7-5 16:37
    这算不算是大型藤本?是不是需要很大的花架?


    我直接种挂盆让它垂下来了,也可以让它爬防盗网,可以长很大棵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17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像小海星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19 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觉得我应该养些这样的也不错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2 21:07 , Processed in 0.03084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