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······7月中旬的花儿们······· |
点评
晕倒 这还需要翻译..您老中暑还没好啊
你讲点人类讲的话吧····。。看来我又得找空山老师来翻译了····==
您不是说我三无人员么?不是蜀黍最喜欢关注的么
神马 ?JC叔叔要找你谈谈 ??你犯事儿了 ??不会枪毙了吧??5555
555555 JC蜀黍要找我谈谈哈
因为你师父是地主啊、、、像你 三无人员。。。我都不理你···哈哈
我师父情况好简单,养点鸡 羊牛啥的全搞定
把熊猫扒皮炒了 更好~~~
没事儿扯我师傅干嘛????
又废话一篇...最好架锅炒炒...放点儿香油...
评分 | |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|
| 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4 20:39 , Processed in 0.06143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