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西门熊猫

[叶多肉类] 熊猫玩多肉之马齿苋科多肉不完全手册,顺便告诉您一个真实的露薇花.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1-1-24 12:29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7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[url=] thumb.jpg [/url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3-22 20:56
  • 发表于 2014-7-17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喜欢微露花~也想尝试养一盆!就是杭州这天气太热~不知道是否能种好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17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马齿苋不耐寒的话,北方路边那种每年自己长的,第二年是靠前一年留的种子又长的吗?还是宿根不怕冻?我们那冬天可都是零下十几二十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5-8 00:28
  • 发表于 2014-7-17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贴,谢谢分享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17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27页了啊?

    点评

    能干~  发表于 2014-7-17 15:36
    当然都快小十年啦  发表于 2014-7-17 15:35
    你们家是你做饭?  发表于 2014-7-17 14:22
    上班族都这样的.没办法的  发表于 2014-7-17 12:24
    上班哒,中午这餐都是随便吃,不热的时候几个同事约着出去吃,现在热了就电话订餐送到公司。  发表于 2014-7-17 12:15
    我都是买原材料 自己做哒..  发表于 2014-7-17 12:14
    我们还在等外卖。  发表于 2014-7-17 12:12
    马上就次...嘻嘻  发表于 2014-7-17 12:12
    没事儿就唠呗,还不午饭?  发表于 2014-7-17 12:10
    挨咬,我这个话唠..好无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 发表于 2014-7-17 12:0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17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貌似又是一个坑啊

    点评

    小坑啦...  发表于 2014-7-17 11:4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1-2-22 10:40
  • 发表于 2014-7-17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露微花好,不能拥有,远观也是甚好。

    点评

    94啊.其实南方不好养活的.倒是北方有些地方合适.现在商家炒作的太厉害.欢迎度兄.  发表于 2014-7-17 11:5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17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相机不错

    点评

    网图哈  发表于 2014-7-17 12:03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3-31 18:05
  • 发表于 2014-7-17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洋盘安逸了哦~~都 27页了,牛掰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7-17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学习了

    点评

    欢迎您  发表于 2014-7-17 15:36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8:24 , Processed in 0.053497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