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wqb

[朱顶红] 魅力四射年内花开二度 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花名叫啥呀,是兰花的一种吗?

点评

wqb
百度一下,是荷兰朱顶红,不是兰花!  发表于 2014-8-3 20:3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花真好看啊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花真好看啊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8-2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能养的这么好啊?我的3月份开完后到现在一直只见球不断的长大,出了2个子球,新叶也一直长就是不见花挺啊,楼主能说说平时怎么养的能开2次花啊

点评

wqb
我这头朱养了有6个年头了!平时多施骨粉,球根量一下直径有13cm。感觉球根大的朱容易开花!  发表于 2014-8-3 20:2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4-28 12:46
  • 发表于 2014-8-2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不错 花花在你那有福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3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其他时候都在看叶子,表示好无聊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3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因为我也种着一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3 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柔美的花瓣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4-8-3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不错

    点评

    wqb
    谢谢来赏花!  发表于 2014-8-3 20:20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12:22 , Processed in 0.03584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