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新上图片,还请大家多指点啊(关于茶花长势) |
点评
多好啊,你们站大街上就能欣赏到茶花
| ||
点评
谢谢白鸽老师悉心的解答,我养的不好,嫁接苗买来就是那样的(牡丹皇后),新査都已经第三年了,我忘了来时什么样子了,金帝来时还行是我没养好,从去年秋天到今年春天都没长新根,嫁接的普遍新根较少
| ||
|
| |
点评
谢谢关注,养好不容易啊
| ||
|
| 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6 01:39 , Processed in 0.03487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