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2098755793

三箱子的苗苗 到货 哈哈(附上第二波到的 一大箱子裸根大苗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22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红叶家~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22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什么品种啊裸根大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23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畅销啊,不过苗真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3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哥 发表于 2015-1-23 00:15
真畅销啊,不过苗真大

是啊 所以发烧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3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wandclx 发表于 2015-1-22 23:59
都是什么品种啊裸根大苗

算比较经典的老品种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3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他家苗情不稳定 大的大小的小 感觉就不太好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23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天这得多少花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23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98755793 发表于 2015-1-22 17:37
木有地啊 全挤在阳台

那LZ你家的阳台也真的是很大,我放了15盆就觉得挤不下了TOT

点评

挤挤总会有的  发表于 2015-1-23 17:02
同意  发表于 2015-1-23 16:0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1-23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大户的前奏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3-2-2 09:04
  • 发表于 2015-1-23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东三省表示什么活动都赶不上…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4:21 , Processed in 0.04248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