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[长寿花] 2015春 长寿 俺来了~~~~~~~~~~~~~ |
点评
那个不是白雪 那是绿巴黎 俺家还有一颗比它绿 它偏白 今年那颗绿的养残了 没开花 半死不活 这颗发白的开了
| |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2 22:49 , Processed in 0.05080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