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维莲

第一朵铁线莲开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7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,还是这么小的苗

点评

话说不应该让开花的吧  发表于 2015-3-28 14:41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7 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3-27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了花是不是要剪掉养苗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3-31 18:05
  • 发表于 2015-3-27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好看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7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红色的其实很不错,就是红色的不如蓝色的强健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7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!楼主坐标哪里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7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家里第一朵也开了,小美人鱼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15 11:40
  • 发表于 2015-3-27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么小就开花了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7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网购的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27 1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颜色不错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2 17:00 , Processed in 0.04098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