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乐山藤月

屋顶小园,自娱自乐 《回顾》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4-13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真不错啊,有水有山,还有这样一个花园,真是舒服啊。

点评

我的“屋面主”和“地主”的想法,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同。但为了房屋保值,也为装修、庭院这些劳动成果可以保持,我会努力奢望地主  发表于 2015-4-16 10:15
叫人羡慕  发表于 2015-4-15 16:48
谢谢!我也喜欢有山水的房子。 如果这个小园是“真地面”才真好!  发表于 2015-4-13 12:24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4-13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能成功的,只是时间问题,坚持浇水肥催,3、4年应该就行了吧

点评

没错~~  发表于 2015-4-15 16:48
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!我会努力的  发表于 2015-4-13 12:2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4-13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阳台地方真大啊,羡慕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4-13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景真好,有山有水有花园,美呆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2 17:00
  • 发表于 2015-4-13 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超赞的楼顶花园啊。。。。
    门口还是一条河?风水真好,哈哈哈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13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多大的阳台啊!!!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13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:s34好帖子啊  拉仇恨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3-3-21 23:23
  • 发表于 2015-4-13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环境不错,园子很美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13 1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有意境,漂亮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13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美的院子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5:58 , Processed in 0.034727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