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希希.

[萝藦&球兰] 绿叶球兰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4-19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球兰好样生长发育很慢的。

点评

哈哈,是的、是的。  发表于 2015-4-19 15:11
给点好吃好喝的,就快了  发表于 2015-4-19 15:0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2 15:31
  • 发表于 2015-4-19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46个花苞,,,几年苗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19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的真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1-4-17 09:03
  • 发表于 2015-4-19 17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呀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19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46个花苞,多壮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8 16:49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0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是你的帖子让我中了软香红的毒,呵呵,上个月在淘宝买了四季曼玫和软香红,好弱的样子,担心呢,如果死了就找你要这两种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20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希. 发表于 2015-4-20 14:09
    是你的帖子让我中了软香红的毒,呵呵,上个月在淘宝买了四季曼玫和软香红,好弱的样子,担心呢,如果死了 ...

    好像有棵软香红,去年开过花。今年等小苗开花后,做标记。前年插的,扔露台,没怎么管。
    好像有林肯、软香红丶第二种无名的香月季。最近开的粉红月季,很香,夏天也开花,可惜刺太多,没扦插,可以给枝条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20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紫袍玉带也有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萌哒
    2021-4-20 15:03
  • 发表于 2015-4-20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漂亮啊,我也要养一棵:;P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8 16:49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0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紫袍一季花,我广东不能种,估计不开花都有可能

    点评

    恩  发表于 2015-4-20 19:34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2 20:15 , Processed in 0.03927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