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012012

2014年的扞插苗移盆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9 06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厉害,我插了几次都没成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10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扦插的快一年了,芽还是原来的样子,真急人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10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生长的真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11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12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苗子真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12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最近迷上月季,看完图没一棵是月季,才发现这是茶花版:L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13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一年才生根?我今年扦插的茶梅,抽了芽,没生根,给我拔了几支,不知道可不可以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21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扦插生根长的真棒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21 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502815860 发表于 2015-5-21 20:35
学习了,扦插生根长的真棒

你扦插的怎么长这么快,我们扦插的差不多一年才开始生长,好漫长。去年夏季扦插的今明才发梢,可能只有3-5cm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22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老乡:泡沫垫底需要把泡沫剪开多大合适?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5-5-22 08:43
没有定论,盆大剪大点,盆小就剪小点,随心所欲吧!  发表于 2015-5-22 08:42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22:07 , Processed in 0.04091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