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大小胖墩

[景天] 入夏了 肉肉没以前好看了 o(∩_∩)o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3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  色还在

点评

嗯 现在还有点色 马上搬家里去了就一点色都没了 o(∩_∩)o  发表于 2015-6-3 16:27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3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40度会变肉汤么 胖胖

点评

就怕高手没时间 哈哈  发表于 2015-6-3 16:28
切 咋会呢 我是高手 o(∩_∩)o  发表于 2015-6-3 16:26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3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净又漂亮,我们谈夏色变,楼主怎能这样淡定捏,恳请传授下经验吧。

点评

也没啥经验的听天由命了 前两年夏天也死了好些的  发表于 2015-6-4 09:1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3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季节还这么美

点评

马上开始搬到家里就完全没颜色了  发表于 2015-6-4 09:14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3-1 12:26
  • 发表于 2015-6-3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手问过过于简单的问题,你用的多大的方盆?

    点评

    小的7厘米黑方 大的12厘米左右  发表于 2015-6-4 09:14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6-3 21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白色的好漂亮啊!好想要

    点评

    赶紧入点养着玩吧 不过现在还是秋天入为好  发表于 2015-6-4 09:1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3-18 12:30
  • 发表于 2015-6-3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,好东西。我看见了凤凰和富士。请问下怎么养护的啊,我都养死好多了。我怀疑是卖家故意教我养死好让我再买的都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6-3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要谦虚,长得非常好。挺好看的。

    点评

    o(∩_∩)o 现在还马马虎虎 马上天热了拿家里就更没颜色了  发表于 2015-6-4 09:20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6-3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能养这么好!又胖又紧凑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现在的天气还行 马上就热了 基本保命要紧了  发表于 2015-6-4 09:2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6-1 11:38
  • 发表于 2015-6-3 23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还是很漂亮的!

    点评

    现在的天气还行 马上就热了 就没颜色了 o(∩_∩)o  发表于 2015-6-4 09:22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2 22:10 , Processed in 0.046234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