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我家今年(2015-16)花季已開的第(4)個品種--粉妝佳人 |
|
| |
| ||
点评
以茶梅來說,它的花形確實好,不過我覺得它媽媽的花色還是比較好.
| ||
点评
謝謝 , 如同小白鴿版主所言, 葉子大應該只是暫時的突變 ,可能還會恢復原種的特性.
| ||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
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3 14:40 , Processed in 0.03388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