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乌游

加百列,美到不行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3-18 1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太美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3-18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的很美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3-18 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美了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3-18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一下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3-18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3-18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就加入脑残粉的队伍中去

点评

恭喜恭喜!  发表于 2016-3-25 14:2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3-18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要求楼主把花花知识普及一下,是多季?灌木or藤本?勤花?丰花?。。。??在此先谢过了

点评

我的问题有点多,其实我很在意是不是多季的,我可不想辛苦一年只看一季花  发表于 2016-3-25 15:04
还没种太久,目前来说有枝必有花,不是多头。当时这朵是买回家第二次开,现在正开第三次,最近雨下了好像有一个月,完全不见太阳,所以花瓣略少,但颜色还是一样漂亮。株型不算大吧,灌木类的。  发表于 2016-3-25 14:3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3-18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3-19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得好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3-19 1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漂亮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6:58 , Processed in 0.09740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