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深秋无梦

女王驾到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4-12 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丛慧。。。 发表于 2016-4-12 16:08
@深秋无梦 帮我看一下啊 我这个怎么剪 我这一支冒出许多侧芽啊

这么小的小的苗怎么剪啊?不用管它,等它长好身体,等它长几个月再剪。我说的是伊藤芍药有的3000多块一棵苗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0-12-9 08:28
  • 发表于 2016-4-12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神,收下宝宝的膝盖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4-12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赞,感觉能开成半个球啊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4-12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茂密非常的茂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4-12 2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棒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4-12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好啊。。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5-8-16 20:39
  • 发表于 2016-4-12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得真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4-13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想要,能送我不?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4-13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,期待看它爆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4-13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养的实在是太厉害了!这么多的花苞

    点评

    谢谢。  发表于 2016-4-14 15:09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16:05 , Processed in 0.040284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