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18677212305

J.Q 2016春季-2.......希望身边的人能理解我对月季的喜爱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5-24 17:39
  • 发表于 2016-5-5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的好漂亮呀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5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要急:P :P 我是别人到我家拍照 赞美 家人顿时觉得是很有面子了的事了:lol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傻笑
    2020-6-12 14:22
  • 发表于 2016-5-5 20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每天看着这么美的花朵心情该多好啊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10-4 12:31
  • 发表于 2016-5-5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简青居 发表于 2016-5-5 19:56
    养少点,花的时间和空间不多,不需要谁支持也可以嘛。


    我活到46岁,明白一个道理,不要自以为自己是公举,不要指望谁无私的付出,包括父母、配偶,要做什么都选择自己力所能及的事。不求人,没有矛盾。所有家庭矛盾,从我求助于人时开始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0-10-3 21:15
  • 发表于 2016-5-5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开的漂亮,拍得更好!

    点评

    花漂亮怎么拍都美  发表于 2016-5-5 20:14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5 2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简青居 发表于 2016-5-5 20:07
    我活到46岁,明白一个道理,不要自以为自己是公举,不要指望谁无私的付出,包括父母、配偶,要做什么都 ...

    说的真好,家人之间相处。,的精华妙语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5 2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了自己的心情好,不过也是不要再进新品种了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2-12 22:13
  • 发表于 2016-5-5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美啊   不错不错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5-5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拍的都好美啊~~适当调整吧,保留最爱的品种,别入太多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惊呆
    2021-3-18 15:37
  • 发表于 2016-5-5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和老公说这些花长大了都能卖很多钱,他现在帮我浇水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16:04 , Processed in 0.04656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