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FF315

铁线莲-新紫玉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10 17:55
  • 发表于 2016-6-27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看。。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4-18 22:15
  • 发表于 2016-6-27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漂亮,  颜色挺深的.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27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蛮漂亮的~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27 15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颜色真特别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27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漂亮,时间开多久

    点评

    开挺久的。  发表于 2016-6-27 16:15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27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两个月没有

    点评

    从春到到秋。花后剪了枝条还会再新抽枝条再开。  发表于 2016-6-27 16:22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4-16 09:31
  • 发表于 2016-6-27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颜色蛮深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27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紫啊。有天鹅绒的感觉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27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颜色好浓郁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27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铁线莲你地栽挖不挖一个大坑放自己配的土?还是就直接种下去了。。我有点纠结,明年或者后年我也要把大多数铁线莲下地了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7 06:45 , Processed in 0.040389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