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Adance

大热天的,从农贸市场搞了一大袋子鱼肠回来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9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。。。lz你会后悔的 _(:зゝ∠)_ 一发酵铁定冒了,到时候看你怎么办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9 2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楼主桶是密闭的吗?另外沤多久才是好了?沤好的是液体还是啥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9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懂的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9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肠我都是直接埋的,多余的鱼肠可以做菜啊,鱼肠芋头煎蛋,想起就口水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9 22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勇气可嘉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9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你是做到呢,你是徒手把那些东西装进瓶子里去的啊,带手套口罩了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9 23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我没用过鱼肠,现在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9 23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不是也要试一试呢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10 06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加水不怎么臭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8-10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花弄影 发表于 2016-8-9 23:05
请问你是做到呢,你是徒手把那些东西装进瓶子里去的啊,带手套口罩了吗?

徒手?我能说你是巾帼英雄么,代表全国人民给你颁发个最杰出贡献奖,哈哈

点评

巾帼英雄。。。。性别搞错了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6-8-10 10:2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04:34 , Processed in 0.04293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